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Outlook最小化後,自動關閉了?

環境:windows7、outlook2007

有一天忽然發現,outlook2007 將視窗縮小後,就不見了。
除非再按一次 outlook,才會再重新開啟。
所以一直以為是按了縮小視窗,然後outlook就自動關閉,
但朝這方面找了好久,都無法解決。

後來才發現,原來不是自動關閉,而是縮小後就隱藏了。
而隱藏之後,如果再去開啟outlook,又會重開一個新的執行視窗。
所以才會造成這種誤會。

改回來的方式如下圖:
1.在工作列右下角開啟隱藏的圖示。
2.在outlook圖示上按右鍵。
3.將「最小化之後隱藏」取消勾選。

31 則留言:

  1. 找了好多帖子,都没说对,你这个真是说到点子上,并且问题已经解决了。谢谢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~我也獲得解救了 不然好一陣子處於這莫名的狀態 真是多謝您這篇文章了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谢多谢! 困扰了很久了这问题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anks a lot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這篇避免了一次系統重裝, 話說"最小化後隱藏" 這功能真是個雞肋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讚,解決了我手殘誤按的痛苦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超智帳的我也遇到了,感謝解答文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非常實用!!!!!!!感謝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還好有您的貼文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太感謝了~終於解決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感謝熱心分享, 已解決!!!
    不然, 超困擾der T.T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非常感謝!突破盲點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找了老半天!!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
    還好有看到您的帖子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太棒了,終於解決了!!!
    大大大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謝謝 幫了非常大的忙~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感謝....解決了,有你真好!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馬上解決我的問題 太強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終於知道為甚麼了
    感謝大大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非常感謝~終於解決了~之前常因為這樣不小心以為關閉了,害我郵件打到一半又重開,又重新打一遍…

    回覆刪除